close
JILL STUART 2012 Christmas Collection 甜蜜誘戀彩妝組
JS_2012XmasImage

就是這張形象圖擊中還沒枯萎的少女心,
讓我原本隱藏好好的公主病發病...
至於文案實在是太gay掰,無法苟同,就讓我跳過吧。

趁著週年慶9折用NT.2250收了這組2012的JS聖誕組合
這組是可以列滿額,但看到滿額贈的包包實在讓我失去動力再花錢湊,
原先想要的舊款摺疊鏡也沒了,現在只剩圓形那款,我又不是很愛,最後只帶走了這組。

甜蜜誘戀彩妝組 Stealing Heart Collection
◆深魅眼彩寶盒
◆光透寶石唇彩
◆甜心愛戀漾采盤
◆絢色眼線筆
◆蕾絲手拿包 約W215XH110XD60mm


以下開箱圖文開始

JS_2012Xmas001
限量組合一向有自己的外盒,白色蕾絲紋都有做立體浮雕,相當細緻美麗。
附一個專屬的紙袋,提把是緞帶,但顏色有點跑掉,讓我覺得原本JS紙袋還比較好看。

打開後直接看到蕾絲手拿包,沒有另外塑膠袋裝,
而手拿包裡面放著LOGO紙包的組合商品。
JS_2012Xmas002

老實說到專櫃看到手拿包本人時,有點失望...
失望到讓我考慮好久到底要不要敗這組,
蕾絲太軟又垂,飄飄的,整個包型都跑掉了。
蕾絲質感沒有很好,看起來就是偏廉價的羅莉塔風 orz
唯一慶幸的就是緞面的材質還算ok,不是內裡那種平滑的材質,搭上Logo J 吊飾,有挽回一點。
而且看起來就很容易弄髒的包,竟然寫盡量避免水洗乾洗是什麼東西啊...
這包我大概是拿不出去,應該就淪為單純拍照用吧。

甜心愛戀漾采盤 (臉部用蜜粉)102 charming feline
JILLSTUART-甜心愛戀漾采盤001
外盒有別於一般的寶盒外殼,有著白紗底+滿滿的愛心。
JS_2012Xmas004
這個簡直就是買來當供品的,四色蜜粉餅上面灑上那白色蕾絲糖粉,還有立體雕紋,誰忍心拿粉撲或刷子兔下去...
在櫃上供試用的,失去上面那花紋與糖粉,瞬間普通許多。
因為知道自己蜜粉多著,這買回家基本上也下不了手,就在櫃上試了,粉質細緻,四色混刷有自然光澤,不會太白。
兔不下去所以沒有試用照,請洽各大百貨JS專櫃試用,狠狠地試也不會有罪惡感 XD

JS_2012Xmas005
蜜粉餅附的粉撲與專用袋

絢色眼線筆 01 lush black
JILL-STUART-絢色眼線筆001
眼線筆也在外表做足文章,鉛筆式的筆桿,美麗的銀色花紋讓人捨不得削,筆蓋上也有立體浮雕。
萬用的純霧面黑色,質地柔軟好上色,顏色飽和濃密夠黑。
防水優良,在水龍頭下沖水&搓揉仍然絲毫不為所動。
防暈效果待試用,因為本人Solone防水眼線膠筆現正服役中,以後有緣再來用...

光透寶石唇彩 101 kissy thulite
JILLSTUART-光透寶石唇彩001
蜜桃色的唇蜜,瓶蓋的小鑽石和愛心紋,雖然是迷你版也不馬虎。
算是百搭的顏色,是細緻的珠光,也有JS家的香味,但對我來說有點偏黏。
JS_2012Xmas006

深魅眼彩寶盒 106 captured sardonyx
JILLSTUART深魅眼彩寶盒001
JS_2012Xmas007
銀膚粉/金/桃粉/咖
這盒讓我比較難駕馭的就是那格桃粉了,看櫃姊化的眼妝那一抹紅,總覺比較適合在腮紅出現呢。
JS眼影果然是符合我的印象,亮片很厲害超閃,那七彩的珠光真是如包裝一般閃耀動人。
但缺點也是一樣的,亮片較大的閃歸閃,但容易飛粉,要小心上色或打底,
否則眨眨眼睛那滿天星就跟流星一樣稍閃即逝。

試色如下

日光
JS_2012Xmas008

室內光源
JS_2012Xmas009

可以看見淺色兩格寶石亮片都很囂張(也容易飛粉),但閃得讓人喜愛,當做最後重點打亮也很不錯。
桃紅粉色帶金色珠光,實擦沒有這麼紅,珠光比較細緻,再疊上金粉應該會不錯? 應該也會是美麗的腮紅
深咖色可以收斂眼妝,珠光較不明顯,但JS眼影深色也要小心飛粉弄髒眼妝。

最後來個充滿愛心和蕾絲的合照吧
JS_2012Xmas003



另外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今年的 Lunasol 聖誕組合,黑色蕾絲手拿包本人比照片好看也比較實用,
而且眼影試色表現優良,又是百搭實用大地色系...
重點是常收眼影的本人,竟然一盒Lunasol 眼影盤也沒有!是不是該衝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 jillstuart
    全站熱搜

    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