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盒
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盒
Fantasy Wonderland Eyeshadow Kit

鐵盒大小:9.5 x 6.2 x H2 (cm)
容量:1.7g x2色、0.6g x6色、雙頭眼影棒一支
NT$299 於全家便利商店販售

許多人半夜看了美妝板放火文,恨不得馬上衝出門去全家買一盒回家!邪惡度直逼宵夜文~
前幾天推薦一個新手朋友買了一盒,而我勉強用架上另一鐵盒有小瑕疵細故忍下沒買。
結果後來朋友回家,我一邊閒晃走去附近另一家全家,等回過神來,手裡早捧著一盒已結完帳的Solone眼影鐵盒...(飄)

Solone 的眼線膠筆、30秒慕斯眼影筆一直是我的心頭好,最近的愛麗絲奇幻冒險系列更是美到不行,想不到眼影也相當優異!MIT的品質還是很令人驕傲的~

開盒
光是鐵盒包裝這一點就令人感到開心,就算在架上只用壓縮塑膜包著也好。
原以為會像1028布朗尼、太妃糖眼彩盒的大小,實際上Solone小多了,厚度較厚,但也比較方便攜帶。
盒內字樣 Show your beautiful shimmer!
是說這兩行裝飾字還真是淺白,我以為會有更具想像力的字詞,看來是我有點期望太多。

6+2色
(此照片較亮且偏白一些)
盒內有2色較大格的打底+亮片色,3色主色,3色深色兼眼線色。

1 淺金色打底、具有銀色較大亮片
2 粉膚色打底、具有銀色較大亮片
A 細緻絲綢粉橘色
B 細緻絲綢淺藕粉色
C 亮澤金咖色,亮處顯示金色、暗處顯示咖啡色(粉壓較鬆)
D 細緻光澤 帶酒紅深咖色
E 霧霜光澤深藕咖色、帶有銀色較大亮片,稍偏冷色
F 霧霜感咖啡色
(顏色因環境光線&個人感受而會有些差異,以上顏色敘述僅供參考)

自然光手部試色
自然光下拍攝手部試色

慢速閃光手部試色
慢速閃光下拍攝手部試色

手部試色可以感受到這光澤的美麗,基本上沒有一色是 "剉組"(台語:ㄘㄨㄚˋ ㄗㄡ,指冷門賣不好的東西),都是很基本的大地色,就算是偏冷色也不會在皮膚上很突兀。
很好奇盒子上說的 " 8款經典百搭色系,打造18款不同眼妝......打造5款澄淨的自然深邃妝...3款迷情小煙燻...10款絕美層次光感 " 這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Solone 能不能給個官方攻略,幫廣大民眾解惑一下?

光線充足上排試色
光線充足下排試色
因為手部弧度關係,再放個上下排各自於受光面的試色圖。

顯色度、服貼度都是一流,除了亮片色有一點點粗亮片,大致上粉質都相當綿密細緻,簡直可媲美專櫃品了!

眼部上妝過程
(陽光變化的關係照片有點偏黃了)
這次上妝很貪心地多用幾個顏色來玩,基本眼妝不需要用到這麼多色啦...

先用1淺金色打底,眼頭至眼中以A橘粉色做主色,眼尾至眼中用F深咖做漸層,眼線以D酒紅深咖加強陰影,下眼線以F深咖壓線條,再以C金咖小範圍暈染下眼影。

用這麼多格,仍然無違合感,真的是可以互相隨便搭配都很好看啊~

眼部演色效果

半臉妝效
今日底妝是CEZANNE綠盒EX-5,加上俗稱戀愛腮紅的MISSHA柔光亮采腮紅PK01,這兩樣也都是近期新歡~

眼影顏色還是大地色為主,可以加強眼神帶來好氣色,卻不會突兀。
不管是新手老手,這盤 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盒平價又不失手,沒有不收的道理啊!
arrow
arrow

    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