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屈臣氏閒晃看到Solone的指甲油,名字是...煥彩星漾指甲油來著,
瓶子長得像OPI,價格不貴,顏色也滿不錯的,但沒得試搽就先放心裡惦記著。
想不到最近我朋友C塞給我三罐指甲油,說這質逼專櫃/OPI,價比UNT更實惠!
一看不就恰好是Solone指甲油嘛!
001

個人自從用了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就成為死心塌地S牌粉絲!
網路上口碑熱品我不多贅述,但這是讓只能用眼線液的我,頭一次可以用的眼線筆啊~
聽我友人C說,在大陸Solone這眼線膠筆賣到翻過去又翻過來,真是台灣之光!
指甲油資訊,宅女如我鍵盤偵探了一下,生產和UNT竟是同一家廠耶,那不就意味幾乎Solone=UNT嗎?
想當初UNT也打著孕婦可用 / 法國原料,現在闖蕩橫掃台灣指甲油界啊!

進入正題來看Solone這三色


首先來看那個最左邊的灰,帶著阿華田美祿巧克力牛奶 微咖微紫微藕的灰,相當微妙。
友人C叫它Lady Gaga灰...
gray
微妙的灰相當時尚襯膚色,也不怕人家說你是淤血灰指甲(之前用Anna Sui 的親身慘案)
這種曖昧的顏色,是秋冬的寵兒,"微"時尚的表率啊!
gaga gray
日光下
002
室內燈,這三天後的指甲,還挺新的,亮面烤漆光澤不減啊!
003
搭配秋冬皮件顯個性,搭配淺色毛衣顯得溫柔,不同搭配不同表情,秋冬must have。


中間裸色,帶白皙粉膚色,微透水晶質感,
友人C管他叫T台裸粉(鄉巴佬如我迅速搜尋裝略懂,T台=伸展台 runway)
裸
裸01
要說到百搭不敗流行色,就是裸色啦!
時尚秀場大牌小牌設計師最愛用,不論衣服花俏或簡單都很好搭,或是設計師趕服裝沒時間搭配就用裸色
005
只能說裸色真是每個好紙妹都該有的,印證如下:
素甲
006
裸色指甲
007
是你的話,你要買哪一個包?
裸色指甲油根本就是指甲界的底妝,一層隔離乳,兩層就是粉底霜,三層媲美遮瑕膏,
不濃妝豔抹大肆宣告我化妝上粉搽指甲油了,而是帶出自然好氣色,提升指甲質感又不失真。
化妝最高境界就是像沒化妝一樣,凸顯個人優點隱藏缺點,一切宛若天生。
008
009
加上亮片指甲油更是絕配,或是做為法式指甲底色都相當襯職。
看妳是要 聚餐 約會 相親 結婚 跳芭蕾 走T台 扮仙女...這隻裸色都能滿足妳,可謂尋常百姓良家婦女必備良品。


右邊單寧藍色,帶著灰色的深藍,相當有質感,有一點復古的味道。
友人C直呼名諱 小香丹寧藍,這和專櫃香奈兒超夯的丹寧指甲油真的相似度90%!
小香單寧
013
Solone指甲油上面當然沒雙C logo,自己拿紙袋來示意一下...
要我來跟你解釋牛仔丹寧風熱門到什麼程度,你不如先網路上搜搜吧!
下面直接晒圖啦,很難拍出實際顏色,指甲油顏色本人更美
010
011
014
有個性的顏色,搭別人也有一番風采
015
016
混搭彩繪
017
人人都有個兩三條牛仔褲,遇到特賣節慶還會多個四五條...
這單寧牛仔指甲油,你說是不是也該至少來一瓶呢?!

018
心動了嗎?不過很殘念Solone這三色台灣好像沒有賣,大陸網購可能淘得到吧!
在台灣也可以先從屈臣氏有的顏色下手,質感與UNT幾乎一樣,
光澤亮面與持色度都很優,也沒有刷痕問題,俗又大碗。
台灣製造(連這三色都台製),不愧是台灣之光來著,相當有潛力,值得大家敗家以示嘉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lone 指甲油
    全站熱搜

    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