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指彩蜜R_2013夏限定

這瓶指甲油的身世,是由於參加VoCExJS讀者活動,
發了心得文,就不小心被抽中的心得文獎品...(遮臉)
上禮拜接到尖端出版社的電話,我還愣了一下,很快就收到了JS的指甲油。
明明月初遊記都還拖搞沒寫完,還是被JS開外掛插隊心得文科科。

說到JS新出的指彩蜜R,上個月底去漢神預購會時有在櫃上小小試過夏日限定色,
個人沒有很滿意,加上特惠組沒有很特惠所以縮手沒買。

(方便大家,直接附上之前文內試色圖)
2013JS漢神母親節預購會_011

現在既然有免費贈品可以用,就不要浪費來仔細試一下。

拿到的色號是JS 2013夏日限定色 24 rainbow bridge (彩虹橋?)
淺白粉藍,是那種不帶綠、不摻黑,純真純淨的baby粉藍。
有細緻偏光的珠光亮粉,細看有粉色與藍色,照片較難顯示出藍色的偏光,兩種偏光細緻閃耀,打破純色的無趣,增添了不少夢幻光澤,顯得與眾不同。

JS指彩蜜R_24rainbow bridge

新系列的銀色上蓋,多了與SWAROVSKI 合作的粉鑽綴飾,閃耀度大增,背面則是銀底座刻上草寫J。但個人不愛這種上蓋突出一個八角牌的設計,平視的確可凸顯水鑽耀眼度,但顯得刻意,別的角度看起來就沒那麼有整體感,我還比較喜愛以前水鑽鑲在頂端的設計。
JS指彩蜜R_SWAROVSKI


JS指彩蜜R_粉與藍偏光

與別的淺藍指彩比較
MJ 粉藍有不明顯的粉色的基底液,以及明顯偏綠光,幾乎把粉藍色吃掉,多了精靈感而少了粉藍的純淨感,顏色薄而偏透。
JS 的偏光很含蓄,粉色與藍色珠光細緻不喧賓奪主,顏色薄偏透。
CANMAKE 牛仔淺藍色,明顯銀色亮粉,相當實在亮麗的色漆,不透明,表面微消光紙面觸感。

JS指彩蜜R_淺藍比較


這瓶 真的 不要笑想單擦一次就好,顏色相當薄透,容易顯刷痕,透出甲色真的很不上不下。也不要想厚塗一層,因為JS不好乾透,過了很久還容易碰撞起痕跡(親身慘痛經驗)。非常建議分多次薄搽,每次乾透後再上下一層,效果會好很多,也可以有效改善無法乾透碰撞痕與掉漆問題,但真的相當耗時...

一層
JS指彩蜜R_單層

二層
JS指彩蜜R_二層

三層
粉藍色在指尖意外地不突兀,我個人膚色不太深,搽上這色還有顯白的效果。
JS指彩蜜R_三層

還是隱約可以見到指甲白色分界,加上有些刷痕,於是使出殺手鐗-亮片指甲油-伺候指尖部分。
JS指彩蜜R_指尖加亮片

稍微可以理解JS這款偏透色的理由,若是不透明實色,剎那間玩具油漆感就出來了...糖衣般的微透色,讓這系列淡彩色帶著可口輕透感,更符合馬卡龍輕甜食感覺,花果甜香的指甲彩更是格外令人心曠神怡。個人喜歡它幽微的偏色珠光,表面質地光澤如同薑餅人上的蛋白糖衣(或是甜甜圈上沾塗可口的珍珠色澤糖衣),以顏色來說,JS把夏日微風的感覺表現得很極致。

但缺點是不易乾透(只能薄搽,稍厚就超難乾透)、易有刷痕(新開的指甲油刷痕就明顯,以後怎麼辦?)、需多層塗刷耗時...若追求甲面光亮度,更是需要Top coat 輔助才行。真的是要有空閒時間才能好好感受JS的美好。





延伸閱讀

JILL STUART 2013母親節漢神本館預購會
http://siren.pixnet.net/blog/post/31897059

VOCE x JillStuart 甜蜜假期 3/24高雄場讀者講座
http://siren.pixnet.net/blog/post/318880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llstuart 指甲油 限定版
    全站熱搜

    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