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VOCE雜誌的讀者活動
是說第一次也就是一個禮拜前的KOSE而已...
只是本人外貌協會對於 JillStuart 比較有愛,所以這篇就先出現了 XD
雖然依照拖拖拉拉的個性與緩慢修圖速度很有可能無限期欠稿不還就是了

3/14 JS 甜蜜假期 001

VOCE x JillStuart 甜蜜假期活動有三場,台北(2/23 百貨VIP限定)、高雄(3/24 讀者報名)、台中(5/4 讀者報名中!)。
看到VOCE首頁的廣告打得火熱,於是在系統開放報名時,就立馬填表報名!


高雄場在稍微落沒的漢神百貨4F的VIP室,不是漢神巨蛋,是過去稱霸高雄百貨界業績第一的漢神本館。個人從來不是什麼大咖重要人物或大戶,裡所當然沒進過VIP room這種地方...但是好奇地進去以後,只能說是舊百貨的悲哀吧,整個舊建築格局不能變動下,比不上新建築的氣派了。(好心讓你進去還嫌成這樣...)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當天出了點小意外,導致快開場工作人員打電話問我會不會到時,我在路上狂飆趕路ing。最後大遲到,在手扶梯飛奔後,成功衝進會場希望沒有嚇到人,但中途打擾真的是對在場各位都很抱歉啊!希望不要從此被加黑名單 orz。除了miss掉開場精美的小點心(尤其是很犯規有著Logo J 的馬卡龍!),現場老師都已經講解到睫毛膏和眉毛去了...整個相當的懊惱...

3/14 JS 甜蜜假期 002

坐下來喘口氣,看到桌上整桌美美JS的新產品可以任我摧殘,拉回了原本參加活動的興奮感!桌上備有JS甜蜜假期明信片一張、彩妝全商品DM、JS母親節DM、商品預購單。
JS甜蜜假期明信片,可以寫上想說的話與收件人資料,由工作人員統一寄出,幾天後幸運的那位女孩就會收到明信片+神祕小禮物!(超神祕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之後得好好逼問一下那位收件者 XD)
突然可以了解為什麼要辦在百貨VIP室,除了有興趣者可直殺1F專櫃包貨以外,正好接下來漢神母親節檔期也要開跑了,心動了還能先預購,整個導購的程序很順暢。(但沒有一般的推銷貨購買壓力)

3/14 JS 甜蜜假期 003

帥氣的老師+美麗的model+主持人小瑜(音譯),滿喜歡這個主持人的,很會帶動氣氛、臉蛋漂亮身材好、臨場應變也很好(上一場KOSE也是同樣的主持人)。

3/14 JS 甜蜜假期 004

老師說,本季春妝重點就是:看起來好像沒化妝一樣的自然甜美風格。但model 整個氣色與輪廓都有提昇呢,雖然model 原本就很漂亮(咬牙)。雖然之前就看了許多新聞稿說JS今年會上新系列,包裝、品質與價錢都有所提升,卻一直沒靠到櫃上看實品如何。看到桌上成堆的新品任我玩耍,簡直是餓鬼進了高級buffet!畢竟把專櫃當開架一樣隨便試的機會不多啊~可惜我功能不多的老相機+現場燈光,色彩顯示不佳,拍了兩三張試色照效果很差,就無緣與大家分享質地與試色。老話一句,最準確的試色請大家直接殺去專櫃看吧!

雖然沒有照片,部分還有印象的產品,還是以文字敘述一下簡短試用感想。

晶耀眉彩餅 NT$1150 / 3色x3款。主持人開玩笑說全妝沒化眉毛就像穿上衣沒穿下半身(還有人點頭,喂!),我化妝很常忽略眉毛那不就...工具有較硬的小刷頭+鬆軟大刷頭,兩隻可拼起來變成長刷具比較順手。蓋子是一整面鏡子,滑蓋打開,好拿好照,相當順手。漸層三色系除了可打造立體眉型,最淺色打鼻影加強輪廓,自然不突兀,很實用的一品。

光透寶石唇彩(唇蜜),應該是母親節組合的三色(組合$2180),不像之前有些顏色太透明不遮唇色,這三色都夠顯色,顏色也很百搭,不會剉組。

絲絨眼彩寶盒 NT$1600 / 4色x3款,有別於舊的深魅眼彩寶盒系列那種寶石般高閃度眼影,新系列低調了許多(大約降至一般珠光眼影),配色也容易上手。當天因為已經全妝赴場(失策),沒有實際試畫,之後應該還會找時間去專櫃試試看。

甜心愛戀顏彩盤N $1450 / 4色x5款,這根本不用我介紹,喜歡JS的人手至少一盤,一樣附上人工毛+動物毛的軟刷,一樣顯色(一樣要小心失手),光澤色彩一樣美,就是漲了點價。

3/14 JS 甜蜜假期 005

進到下半場指彩部分,首先看到上圖右上方,除了大家熟知的護甲蜜和亮甲蜜以外,我很愛那瓶紫色閃閃誘人的藥水指緣修護液(我忘了正確名字),刷頭與指彩一樣,只消輕點一下在指緣,稍微按摩,就可以立即滋潤乾枯剝皮的指緣,我一旁的同學也都驚呼好用呢!

3/14 JS 甜蜜假期 006

老師快速示範了兩種指彩。一般平塗法:小tip就是指甲尖端先塗一些,比較不會從甲尖掉色,然後一般的由中間由內往外塗一條,左右再各一條補滿。漸層塗法:選擇由淺到深三瓶指甲油,由淺到深畫漸層,第一層最淺色範圍最廣,再來中色3/2~1/2,最後深色畫1/3,而漸層稍微有點V字向內會比較好看。接下來黏上彩繪貼紙並以亮片點綴,最後塗上亮甲蜜。

3/14 JS 甜蜜假期 007

時間有點倉促,於是我的左右手就長得不一樣了...
上圖上,手指只上了護甲蜜,低調時候只上護甲蜜也可以偷偷提升手指質感。上圖下,發現JS的指彩蜜很適合做彩繪漸層,許多顏色除了是名副其實的果凍色以外,短時間塗第二、第三層顏色也不會結塊或被刷掉,唯一就是乾得比較慢一點點,當天匆忙離場敲到幾痕。而亮甲蜜更是讓甲彩瞬間提升成水晶指甲的質感,亮澤持久,至今過了四天時間,手上指彩亮麗如新!(只有大拇指有上亮甲蜜)而且也是一貫JS香味,令人心曠神怡。

3/14 JS 甜蜜假期 008
花飾很有春天的感覺。古典珠寶盒裝著化妝棉等工具,質感還不錯呢。(去年週慶買大香水9折還送一個寶盒,有點懊悔沒買)


其實當天重點還有兩項底妝新品,雪紡恆彩粉餅&恆彩修色粧前乳。

現場我拿粉餅補了妝,輕薄的微霧面妝感,而且吃完晚餐還保持著美好妝感,但平常用歐美系粉餅的我,對粉的細緻度沒啥特別感覺。倒是限量粉盒美炸!(被擊沉)

3/14 JS 甜蜜假期 009

後來我直接至專櫃補一下照片,順便試用粧前乳了。妝前乳個人也很喜歡,延展性好,易推開推勻,潤色效果佳,清爽不黏膩也不乾(這點最優),觸感相當細緻。之前有人問我JS東西好不好用啊,我很誠實說我主要是買JS包裝的...但這個商品讓我重新刮目相看了。(澄清一下,JS也有強項彩妝,香調也一直是我喜歡的,只是專櫃底妝產品來說,我以往都會選別人)

3/14 JS 甜蜜假期 010

預購禮是粉紅宮廷收藏盒,其實去年週慶就出現過了,這次母親節首四日任買2組特惠組就可以入手!
我趁預購拿到,這裡拍給大家看,容量如期望中的不多...(內裝產品為示範容量,盒本身沒附喔)

3/14 JS 甜蜜假期 011

最後當然是VOCE x JillStuart 的貼心福袋啦!

3/14 JS 甜蜜假期 012

3/14 JS 甜蜜假期 013

內容物有:
VOCE內文豐富的雜誌一本
VOCE x JillStuart 的手札
純白花漾幸福香氛 2.5ml
JillStuart 2013 桌曆

這樣豐富的活動,以後參加不到了該怎麼辦!(苦惱)
希望以後能多辦一些在高雄讀者活動,造福南部的朋友們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ce jillstuart 春妝
    全站熱搜

    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