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看膩各種高調閃亮的眼影
又苦尋不到適合的霧光/粉質眼彩產品
絕對要試試BECCA光采粉質防水眼蜜!

BECCAEyeTint001

BECCA Eye Tint #Paracus (Brown Grey)
光采粉質防水眼蜜

NT$1,280 / 7ml
可立即遮蓋眼部為血絲及均勻眼部膚色的功效,
也可作為搭配眼影的底妝使用,可讓雙眼立即明亮有神。(資料取自官網)

之前幾篇心得文我看得心癢癢...
BECCA號稱英倫貴族精品保養系專業彩妝,強調自然、服貼、舒適感。
年齡到了某個數字左右,就會對那種自然光澤細緻服貼度佳...等等關鍵字特別感興趣呀。
前幾天無聊看到BECCA在facebook辦的活動,參加後很幸運抽到試用,
(是說好像沒啥人參加...總共送出20隻,幾乎五人中就有一人獲獎欸)
今天從郵差手中接到 BECCA光采粉質防水眼蜜#Paracus (Brown Grey)
由於期盼已久,下午立馬就拿來試妝,想不到BECCA又拓展我彩妝品的視野。

BECCAEyeTint002

像是水彩的軟管做尖管口,出口很細不用自己手滑粗魯一下子擠太多出來。擠出來是紮實可塑膏狀,質地相當細緻,推開可以感受到滑潤的觸感,一點也不黏膩。不像有些眼蜜容易結塊斑駁,或是推掉底妝,BECCA眼蜜相當容易推勻,不容易產生一塊一塊的色塊。可以用眼蜜稍微推出厚薄做漸層,如手背的試色,顯色度佳,也相當貼膚。

BECCAEyeTint003

等眼蜜乾了以後,真的是強力附著在肌膚上,手上的試色我拿去水龍頭下又沖又死命用力搓洗,搓到我手紅了,眼蜜卻完完全全不動如山!無論是顏色或是低調的光澤都跟沒沖洗前一樣,真的有驚嚇到我,防水持妝效果無疑是我遇過最棒的!至於好不好卸妝,由於L'Oreal卸眼唇太強大,對我來說都很好卸...

在日光下是內斂近霧光的眼彩,但在燈光照射下又有極為低調的光澤,曖曖內含光,不顯眼紋,讓人甚是喜愛。顏色是咖灰色,像是滋味醇厚高雅的巧克力,或是一杯熱麥芽可可,別有一番優雅氣質,表現一種暖而沉靜的冬天,讓人想像英倫也許有點雨霾迷霧,燻灰的木頭,微冷而略帶溫暖。搭配其他大地色、綠色、紫色,應該都有不錯的呈現。

(老舊手機相機拍的顏色效果不好,請多包涵)
BECCAEyeTint004
BECCAEyeTint005
BECCAEyeTint006
BECCAEyeTint007

今天眼妝有加上Lunasol聖誕派對眼盒的米白提亮色,在眼蜜後使用,稍微疊在眼窩偏上緣部分,加強層次感。雖然這已經是Lunasol中最低調最不閃的一格,但比起BECCA眼蜜還是閃亮了一點,若說Lunasol這色是皮革,那BECCA一定是麂皮了。也沒有不好看(遠看都一樣啦),但近看總覺還是欠了整體感,若有霧光眼影搭配一定超好看。BECCA眼蜜可單擦或做眼妝打底,適合疊上各種眼影,完全不會被後來上妝的動作(塗、擦、刷...)所影響,不用擔心眼蜜會被推掉產生斑駁窘況!
眼線使用Solone防水眼線筆黑色,加上Canmake黑色眼線液,加強輪廓與眼尾線條。如此得到一個還算溫柔有氣質的眼妝。

此次一試,就好想再試BECCA別的商品啊啊啊~(被試用推坑無誤)
可惜高雄沒櫃,哪天去別縣市遊玩再去beyoung專櫃摸摸腮紅和粉餅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CCA 眼蜜
    全站熱搜

    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