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仙台_虹橋
2013.4.5

據傳『八仙』中的呂洞賓、鐵拐李、何仙姑,
三仙曾於島上停憩並留下三雙足印,故名三仙台。

三仙台主要由離岸小島、珊瑚礁海岸、礫石海灘所組成,
受海浪侵蝕奇岩美妙,海岸植物遍佈,偶有漂流木擱淺,景色相當豐富。
1987年蓋了八拱跨海虹橋,供旅人方便登島觀景,早已成為東部著名景點。

高中地理課校外教學曾造訪三仙台,當時對此地印象極好,尤其是綴著白水玉花紋的藍、綠、紅色鵝卵石礫灘。
網路上介紹的資訊相當多,這篇我就單純作個足跡影像記錄,不多話了。

三仙台_橋上

三仙台_海水

海水相當清澈碧綠

三仙台_岩石

岸邊有相當多珊瑚、礫石、漂流木,便成為遊客岸邊排圖排字的素材。

三仙台_水花

三仙台_林投

海邊遍佈著林投,光看就覺得很痛,在海岸可防風定沙,有著像鳳梨一樣的果實,可生食或烤食(但此為環境保護區請勿摘採)。

三仙台_離岸島
離岸小島(用黑熊馬賽克一下人)

三仙台_天光

三仙台_寄居蟹
住在鳳螺殼裡的寄居蟹

三仙台_漂流木

三仙台_礫石灘景

三仙台是熱門景點,早上稍晚就有許多遊覽車載著陸客與台客,自行開車前往遊覽的也相當多。若是不喜人潮,務必早點抵達,或是另尋他點遠觀了。



三仙台風景區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基翬路74號(成功港區往北行)
電話:(089)854097
開放時間:8:30~17:00
停車清潔費:假日-遊覽車$150、中小型車$50、機車$20。平日-遊覽車$120、中小型車$40、機車$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